SUN_9412.JPG  

 

攝影,一直是我喜歡的興趣。

第一台相機是國小的時候拿的,記錄著童年的成長。

雖然當時小,不會拍。

洗出來的大多是出遊的風景照,

但那是永遠回不去的珍貴回憶。

   

     一直到了大學,人生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入手了

是跟朋友買來的底片單眼,開始學習著如何自己調整焦段,

直到現在用的數位單眼相機。

 

這時才發現,人生一直在成長,手上的玩物也不斷地改變。
 

我感謝上天讓我喜歡攝影,讓我記錄過去生活,旅行的種種。

我感謝上天讓我可以繼續攝影,在工作及興趣上面取得平衡。

 

當其他同行都在用手機幫房子拍照的時候,

我扛起了價值超過10萬的單眼

替我每一個客戶獨一無二的愛屋拍照

希望他能夠賣個好價錢,並找到有緣人。

 

用最好的影像,讓屋屋主開心心的將愛屋售出。

讓他的對這間房子的記憶,停留在...

最美的一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始終用最高的標準,來看待這份工作。

 

 

  {我賣的不只是房子,而是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