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_0386.JPG  

 

"發財"是每個人都想要追求的!

但是我自認沒有那種中獎運,只好努力工作,追求更高的業績。

但是房仲業的競爭激烈,要出頭不是那麼容易,要賺到錢更難!

想要有穩定的業績,就要不斷的做,並且運用自己的優勢

讓自己增加曝光率,讓陌生人看到我的努力,增加物件曝光率。

 

走出戶外,大街小巷電線桿上許多人貼"小蜜蜂"把電線桿貼成亂七八糟

剛入行時,我也曾經做過這種事,看著別人這樣做,就照做。

電線桿,變電箱也被雙面膠貼得汙穢不堪,有時候一個下午貼個一兩百張很有成就感

 

直到有一次,

看到環保局的阿姨拿小刀在烈日下,刮殘留在上面的膠慢慢的刮

看了真的很心疼。

瞬間大澈大悟,我們房仲應該與城市站在一起,而不是破壞他。

之後,我再也沒貼過了!

 

 

記得有一次,高雄市舉辦城市論壇

市長陳菊邀請了國外許多城市的官員在高雄開會

那天環保局的阿姨們還努力打電話給各個仲介

那一天不要貼小蜜蜂,給高雄一個乾淨的空間

讓外賓留下美好的印象!

(那是多麼的諷刺阿!)

 

之後,我也常跟新來的同事說:我們要做的是業績,不是業障

不要造孽阿~

 

我認為身為一個房仲,要賣這個城市的房子

必須要讓這個城市美觀,整潔,讓造訪的人有好的印象。

而不是走在貼滿B4紙的骯髒街頭,讓人不愉快

所以我發願,堅持不貼小蜜蜂,不污染高雄。

也為我們的後代,做好榜樣。

 

相對的,要成功就必須在其他的地方尋找突破點

所以利用了網路平台,創了部落格,以及其他所想得到

可以做,不能做的,都去嘗試。

 

SUN_0375.JPG  

 

開發信,是我能做的,就從開發信下手吧!

只有用寄信的方式才能將我的訊息傳達到每一個人的手裡

雖然費時,費力(折幾千張紙很累),費錢(郵票很貴),還不一定會有回應(通常被拿去回收或折垃圾桶)

我還是堅持自己打字,去收集資訊,自己去投遞。

 

我有我的堅持,別人開發信的名片只印一面

我堅持要做就做到最好,多花點錢印兩面

 

就跟我拍房子一樣,要拍,就要拍到最美。

不能用手機隨便拍拍~

 

 

我把這一張張的開發信,當成樂透彩券。

把各種房市資訊傳達到每一戶人家,希望收到的人若有需求可以找我!

也讓把房子交給我賣的客戶看到我的努力,努力推銷他託售的物件。

也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

 

如果您有收到我的開發信,對您造成困擾,請告訴我,我會不再寄您的信箱。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資訊有興趣,想要定期收到這些訊息,也請跟我聯絡

我會特別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資訊。

 

我是賴啟文 我擁有背包客的毅力,陸戰隊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精神 

把這份工作當作畢生志業,一步一步,穩穩的往上爬。

期待與您結緣,也許我們會成為莫逆之交喔~

 

 

SUN_0390.JPG  

一份份親手摺,親手投遞的開發信,代表著我的誠意。

 

SUN_9838  

再推一下我天真無邪可愛的兒子~

 

需要住居樂好房雜誌的朋友,請來訊息跟我說一聲

每個月出刊時,我會定期寄送到您的家裡喔。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