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夢皇家.jpg

 

 

 

 

 

 

賀成交! 20150420 夢皇家 景觀兩房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成交經驗,這個案件一推出就有多組客戶有興趣,我透過永慶的聯賣制度帶客戶去看了這間房子,客戶很喜歡,也下了斡旋。不過因為有一組比我們早下斡旋,所以我們只能排第二順位。第二順位正常來說要出得比第一順位高,然後第一順位有24小時的時間考慮要不要追價?若24小時追上來,我們第二順位也有24小時的時間追價。以此列推,一直到屋主底價。但最後我們雙方都出到屋主底價,第一順位有優先承購權。  

 

 

  

 

 

   

 

 

   所以本來已經被別人買走了,我都已經跟買方道歉說沒有幫他買到很不好意思了,結果過沒多久我們店長打給我,說對方第一順位有但書,他們要登記外國人,還要貸款,屋主那邊不希望有但書。給他們十間到下午四點,四點前若不能排除但書,那我們就是第一順位。本來已經不抱希望的時候出現了曙光,然後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接到電話,對方但書無法排除,那就是我們成交啦!哈哈

 

 

 

 

 

 

  一個案件只花了三天的時間從帶看到簽約,感謝客戶願意相信我,採用我建議的出價,也感謝所有幫忙我的人!也恭喜買賣雙方!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