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_4284  

今天看著同事簽一個約 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這個約本來應該是我的>"<

上個月有個屋主透過網路找到了我
說有房子要賣,我也給了她了一些市場的動態
實價登錄及我們現在正銷售的狀況

因為他本人不在高雄
房子目前也有租客 
租到月底 帶看也要另外約
所以我們一直有在約時間要見面或看屋

只是3月份那時候剛好電視台下來高雄拍旅遊節目
身為在地達人 又有背包客的背景 就被電視台邀請
當聯合主持人~

 

194109.jpg  

 

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可以把高雄介紹給更多人
但四天的錄影,讓我跟那位屋主有空的時間交錯了

這幾天我離不開錄影現場,我有空的時間 
屋主也不知道有沒有空,時間敲不定~

於是乎~~
我接到了公司同事的來電 
問我是不是有某一間大樓的委售在談?

我說是阿!
同事跟我說 屋主跑來公司 
屋主登門拜訪 找不到我
委售合約就被同事簽下來了!
其實心裡一直很難過,但是這就是選擇。
以我們再說的說法就是-無緣!


之後我沒說甚麼,一樣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只是那個徒弟同事白目,明知道那本該是我的約被他簽走了
之後房子的拍照還請我去拍照!!
這不是在傷口灑鹽是什麼?


我老婆問我:為什麼還要去幫他?不會自己拍嗎?有分你嗎?
我說:沒有阿!哎呀~同事一場嘛,互相!! 柯柯~


從那天到今天簽約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永慶的聯賣制度就將這個物件賣出!

我什麼都沒得到,還傻傻的花時間去幫人家拍照,修片。

雖然心裡有點難過,有點自責
但這就是現實的社會,我們都要有所選擇,取捨!

剛才同事在簽約,我默默的坐在辦公桌寫著美術館北區的簡述
簽完約 屋主跑來跟我打招呼
我誠心的恭喜銷售順利,心裡卻也感受到一點點的寒冷。


不過我還滿高興自己的指名度越來越高
但我希望能夠好好的做好每一個案件
在仲介業的腳步站得更穩!!
幫更多人賣出房子,幫想圓夢的人,找到夢想發跡地。

我會更努力著抓住每一個機會
不要再讓機會從我手中跑掉!

http://ppt.cc/ymvJ

SUN_4284  

今年把有成交的客戶都拍一張拍立得
放在自己的辦公桌前
希望有一天也能在這邊看到妳你喔^.^

另外對背包旅行 或是想帶小孩子當背包客的
可以來看看 我們這個月去民視接受專訪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