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們在高雄的不動產默默耕耘已經走入第四年,現在夫妻一起打拼,也即將迎接第三個孩子的到來。

要感謝很多的客人給我們服務的機會,我們服務過的許多家庭裡面,母親都是一個極重要的角色,辛勤而無私的付出著,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夫妻要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也祝福大家平安順心每一天。

 


 

 

啟文說:

母親節快樂,老婆!
昨天妳才在抱怨我結婚紀念日,母親節都沒有禮物。
我才想到,還真的沒有送什麼禮物呢!
今天母親節我要上班,妳休假在家一打二
肚子裡面還有一個三個月大的小公主?
真的是辛苦妳了!

結婚近五年來,不管是婚姻或是旅途,我們走了許多路
每一個決定及選擇妳始終睿智,很高興能夠娶妳當老婆。
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不過既然母親節還是要送個禮物意思意思
那就讓小孩子在家幫你搥搥背吧XD

 

玉婷說:

最近特別的不想說話,覺得有一陣子力氣放盡,疲憊感漫天而來,但其實我和平常並無二異,若無其事的在日常裡忙碌著。

昨夜裡你抱抱我,說很多的話,但我似乎記不得內容,大約是孕婦笨發作,今天一整天孩子們纏著我,三個寶貝的重量,是甜蜜的負擔,傍晚一起圍著炭火烤著筊白筍和杏鮑菇,都是我最喜歡吃的。

平常的日子好好的,每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