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底下萬物都會老,人 車子 房子 都一樣,我們要隨時保養照顧好這一切。別奢望這一次的感冒好了,接下來一年都不會感冒,也別奢望這一次水箱換了,就不會再亮紅燈,更別奢望房子永    


        天底下萬物都會老,人 車子 房子 都一樣,我們要隨時保養照顧好這一切。別奢望這一次的感冒好了,接下來一年都不會感冒,也別奢望這一次水箱換了,就不會再亮紅燈,更別奢望房子永遠不會滲漏水。

  這幾年來車子進出保養場幾次,常常要維修一些零件,我常問師傅,怎麼就不能一是給他全部健檢,然後撐個兩三年不進場呢?他跟我說不可能!他哪裡要壞,什麼時候要壞,我們永遠無法知道。
  當故障燈亮起,眼睛出現鈔票起飛的影子,當房子出現水痕,我的心又是揪了一下,趕緊得通報前後任屋主。

  房仲的工作很重要,卻也可以做得很輕鬆,只要問題出現就推推推,去不了香港就跑去東港的漁船躲起來。然而我把這些當作我的歷練,從業以來遇過幾次交屋後滲漏水事件,我都全程參與,確保施工正確,也為我的客戶做好權益上的把關,以免長年的煩惱。

  在台灣可以說沒有房子不漏水的,漏水不恐怖,找對人處理就像大便一樣簡單,找錯人就像便秘,吃盡苦頭。

  G8MO除了往TOP經紀人前進之外 還期許專精家庭水電及抓漏防水,房市(事)的問題找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