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六合夜市大樓賀成交

 

2016.01.15 賀成交 賴啟文 新興區大樓  

  感謝屋主對我的完全信任,給于我百分之百的專約,讓我在找客戶的過程中無所畏懼。我始終相信緣分,什麼樣的人就會跟什麼樣的人湊在一起。在這個屋主身上我學會了一些理財方法,也看到的一些對房地產不一樣的看法。


  我的買方是很真誠的買方,第一次約看屋,沒有順利看到,還願意打第二次電話給我約看。看了不到十分鐘就決定下斡談價錢。從收斡到議價完全相信我,最後順利成交,也幫助他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

    我應該多做點好事,因為這樣貴人會常出現。
而當現我最重要的,就是憑著自己的能力及良心賺錢,為了我的家庭努力。

今年首泡 Get it !!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