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1恆上鉑悅賀成交.jpg

20160401 賀成交!!!

3/19日案件接進來,陸續帶了幾組客戶,3/31日收斡達底,屋主簽字 4/1日簽約成交!

我始終相信在一個業界經營夠久,服務夠好,業績夠好,案件會源源不絕。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房地產業需要經營,而且要扎實的經營。

 

那天跟同事去帶看的路上,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打來就跟我說他有一間房子要出售,聽朋友介紹我很厲害,要麻煩我幫他!

我回答:當然沒問題啦,歡迎歡迎!

隨後便約時間跟他見面看了房子。

這間房子在打給我之前已經有先給信X品牌仲介賣了兩個多月了

沒什麼消息!

 

我在現場看了看覺得很子很漂亮,應該滿有機會賣掉

那時候屋主也聽從我的建議改了開價,我也有信心能夠快速成交!

當然答應了屋主,就必須做到!

所以接下來之後趕緊己安排帶看,也讓同事來集體看屋

希望這個好務件早日賣出,也為屋主解決這個煩惱!

其中有幾次甚至帶看到晚上十點多呢!!

 

至於這個買方則是經營了許久,一直都有想要購屋的需求

但是愈不到合意的物件,當我跟他說這個物件可以買的時候

也跟他解釋了許多行情的資料,來看房子的時候也很滿意

於是信任我,出了價錢讓我去談

 

由於跟屋主保持密切聯絡,所以在價錢上面滿有默契

他可以接受,我們就不得不成交囉!!

 

最後我想說

每個案件都有他的特色

這件位於雄中學區 高雄火車站 商圈

全新三年的大樓 有裝潢 雖然兩房坪數 1+1格局

但租金投報不錯 公設齊全 交通不錯 鐵路地下化發展也可期

有些人覺得小,有些人覺得夠用,主要是價錢漂亮最重要囉!

 

這個時代是現金為王的時期,選定好物件趕緊入手吧︿︿

 

(目前為止個人1-4月都有成交買賣物件喔~)

 

歡迎委售 賴啟文 0982-623-906

     LINE:SunnyBackPcaker

       賴玉婷 0939-386-485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