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0724_1137960466247979_5660273766777716210_n.jpg
(Sunny需要大家的幫忙!!!感謝且拜託分享)

  有些朋友不知道,我們22歲相戀,玉婷23歲就嫁給了我,24歲生老大小羽。從相戀到現在已將近七年了。當初因為旅行的文字走在一起,文字的相遇給了我們重生的契機,在忙碌孤寂的旅途中找到了可依偎的伴,我很幸運的在度過黑洞般的深淵後能遇到這個女孩,那時候我把她叫做-天亮-。
  這些年來,旅行的腳步從不停止,從形單影隻的各自,一直到加入了小羽、小聿、小多三兄弟,到後來媽媽跟年邁的奶奶都加入了我們的背包客行列。我們相信旅行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我,同時在分享許多故事的過程中,學習表達,也點燃了某些人的流浪慾望。
  這七年來,我們始終用著窮遊的方式帶著孩子看世界,久而久之,習慣了搭廉價航空,住房價低廉便宜的Guest-House,把省下來的錢,走更長遠的路。玉婷在認識我之前,是個走東亞路線的小資女,她看過美麗的日本及香港城市美景,住過星級飯店,而我卻⋯⋯嚮往塵土飛揚,屎尿交雜的南亞差異文化,住的是一天一兩百元的簡易旅社。我們兩個結合,雖然都喜歡旅行,但相信在品質方面,她一定是做了某個程度的犧牲。
  還記得三年前,我25歲,我們帶著六個月大個小羽,旅行到了新加坡,那一天在公園睡了個覺,步行走到了魚尾獅旁,遠觀雄偉且聲名遠播的五星級金莎酒店,那時候身上的錢連吃頓飯都有困難的我們沒有太多言語,我只能告訴自己,幸運的是我們能用有限的財力,走到了新加坡。
  那天,夫妻倆帶著孩子沿著河岸走過一棟又一棟的美麗飯店,隨隨便便一間都要萬元起跳,因為天氣太熱,旅行走了一個多月了也很疲憊,我拖著她走進了飯店的大廳,借了大廳空間的冷氣休息了一下,歇歇腳。那時候我告訴玉婷跟小羽「爸爸會努力賺錢,等以後有錢了,我們再回來,再去住金莎酒店。」
  三年過去了,工作小有成就,但是因為夫妻共同打拚生活,知道錢難賺,工作辛苦,我們每次安排行程,她總是避開一些高檔的地區及住宿,願意跟著我繼續窮遊。有時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思考著,如果她沒有嫁給我,是否會過得比較好?
  幸福生活雖然不一定能用金錢堆疊,但是我也在思考著,能夠做點什麼?改變現狀?讓為我生了三個小孩,陪我走過十幾個國家的老婆,甚至請長假在家顧小孩,是否能讓她放鬆一下,住點我們嚮往已久的飯店?
  那天他看到了這個活動,傳訊跟我說,我便決定要為她一戰!!

「請幫幫我,完成這一個任務,一人一讚,給予這個偉大女人鼓勵!!」
這是個面膜品牌辦的活動,不需要加入會員,直接在賴玉婷照片上按讚就可以了!只有第一名才有資格,目前我們第二名,若我們有成行,在旅行的時候我們會給需要明信片的朋友們寄一張海島的明信片,盡我所能,滿足大家,目前暫定50張!
活動網址:電腦版 :http://ppt.cc/qKdVg
進去找到賴玉婷的照片按讚即可
活動網址:手機版:https://goo.gl/jgxZ9Z

有讚的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唷^.^

祝福在旅途或是即將上旅途的朋友
(這照片是五年前在印度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啟文 G8MO 背包客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