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賀成交 市議會公寓3房  

 

繼上個月個人業績破百後,本月已經成交第三泡囉!最近房市真的回溫了拉!

 

  還記得那天約屋主簽委託是大雨滂沱的一個假日,我帶著老婆跟小孩還去簽委託,在此之前她已經給另一家仲介賣了一陣子了,沒有消息,我看了屋況及價錢後,跟他說了一聲,交給我吧!

 

  在不到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們成交囉~!

 

  買方是同事的客戶,房子總是會遇到有緣人,我們就在人海中尋覓那所謂的有緣人!能跟這麼強的同事共事我很開心,薑果然是老的辣!再多賣幾間吧!!

 

  我也快沒有委託物件可以賣了,拜託大家,有需要服務的,快來找我吧!!

 

 

委售專線:0982-723-906


Line:Sunnybackpacker 

 

永慶博愛店-賴啟文 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金區 市議會 捷運站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