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羅馬賀成交
 

20170311 在義大利羅馬 賀成交 

感謝公司協助,昨天又成交了一戶客戶委託的房子。
讓遠在歐洲的我,還能親口跟客戶說一聲 恭喜喔!!!!

還記得三個月前,客戶透過網路找到我,說有房子要賣,但不急,希望能賣得合意的價錢。
我告知人在環遊世界,但公司團隊目前都在協助我的物件銷售,可以放心交給我。
她也很信任的給予我們專約,公司也很盡責的帶看銷售。這不到三個月的期間內帶看了多組
終於昨天成交了,真的是很棒的消息。

如果您有房屋要處理銷售,還請跟我聯絡喔!
Line ID :Sunnybackapcker 賴先生

========================
我目前人在羅馬
這張照片是羅馬街道中的一間大樓的陽台
我好喜歡歐洲的陽台,他們總愛種好多花花草草
從外面看過去非常舒服!!!
另外許多的大樓公寓都是陽台交錯的
不是每一戶都有陽台,看起來別有一番美感
台灣似乎也有蓋一些這種大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