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在以色列賀成交
在以色列賀成交

還記得兩個月前,當我還在印度的時候,有個客戶傳Line給我說有房要委售,

我答應接下來了,並且說明我正在國外,必須要請同事協助,她也欣然接受。
這段時間在公司的同事大力幫忙銷售,很開心終於在前幾天成交了,

兩個月的時間售出,感謝Alan,感謝吳小姐的信任!!!

(照片是今天抵達耶路撒冷,後面是他們的輕軌,希望高雄也能有這麼美的輕軌)

我手機暫時無法接聽,有事傳line
ID Sunnybackpack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十六 賴啟文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