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38621_10155267242334484_1739984833_o.jpg

 

自從哥哥在斯洛維尼亞買到了滑板車之後,小聿就決心要為自己的滑板車努力。

很多教養書籍說,不要用獎勵讓孩子做事,而是要培養他自動自發養成習慣等等,

我覺得沒有對錯,但在我家,獎勵是存在的。

如果今天我業績達到有更多的獎金,我會更努力,

如果今天我做的飯,即使是尋常,得到稱讚,或者老公說煮飯要買個小禮物給我,

你能想像,我一定會非常的開心。

 

哥哥的滑板車是我買的,但不是以上對下的給予,而是他靠著自己的力量得到的,

因為付出了努力,得到了收穫,所以更懂得珍惜。

弟弟看到哥哥有滑板車,當然會吵,但我們約好了,如果他集滿了50個讚,他就能得到滑板車,

他才三歲,可能不若哥哥那麼自制或是理解,所以我先找了好幾款車型,跟不同顏色,在手機截圖,

有一次他看到哥哥滑滑板車,他也想玩,我就趁機拿出來,問他想要哪一台,

然後再次做約定。

 

就這樣經過了三個月,他終於收集滿了。

 

Micro源自於瑞士,會發現它是因為在巴黎的店裡看到,店員介紹了一大堆,但我英文不夠好,

沒能在第一時間全部聽懂,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品牌創辦人就是發明滑板車的人,

滑板界的第一品牌,後來在歐美常常看到有人騎乘,都有一種英雄所見略同的感覺(誤)

最後選擇他的原因,是因為全球八十五個國家的保修,對於一個深愛旅行的家庭而言,

這很重要啊!

 

瀏覽了台灣的Micro網頁,發現在今年五月剛剛在高雄左營的新光三越開了新的櫃,

因為新展櫃的關係,一直到6月16日有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

本來那時候在國外買,就發現跟台灣並沒有什麼價差,搭配活動之後更超值,

所以就決定去把他帶回家!

 

我們家買滑板車,首重輕便可摺疊,小聿才三歲,他的車子鎖定有三個輪胎,本身直立不會傾倒的,

最後帶回家的是 Maxi Micro DELUXE Foldable 摺疊版

 

DSC_2302.JPG

小聿迫不及待地開始練習~~~

DSC_2345.JPG

我們希望找到輕量,小孩自己拿得動,可以折疊,外觀美(媽媽是外貿協會~)

這台有兩種不同的版本,最後選的這台除了是小聿挑上的顏色之外,負重相較於另一台50kg高出許多,可以負載到70kg,

所以就算我五十公斤騎乘也沒問題,這台踏板面積較大,對於幼兒來說相對更佳,

直線快速流暢,過彎穩定性很高,搭配並排的雙後輪設計,對幼兒來說不易翻覆,提高了安全跟舒適度,

滑板車一台並不便宜,但隨著年紀漸長,買東西不只買東西,更是買品質及售後服務,

我知道這可以陪著他們長大,可以用很久很久。

DSC_2351.jpg

最後,其實小多才一歲半,講道理的效果還沒能充分展現,目前就是呆萌的盧小小,

一心覺得爸媽對他不好,為什麼兩個哥哥都有滑板車,內心很不平衡,非常傷心難過,幾度搶哥哥的滑板車...

我很為難,目前找不到辦法處理,他在斯洛維尼亞跟台灣都一直自己看上最小的Mini  Micro 3in1,

但口袋不夠深,加上我自己也很想再買一台小花白色的Sprite自己騎,幾經思考目前只能先這樣,以後再慢慢收集吧!

小多也要按造程序收集讚啊!

 

拍個兩台Micro寫真照~左邊是大哥的極輕量 Sprite,這台跟著我們環遊世界,上山下海,穿過雪地、林地、溪谷,

依然堅固耐用,拍照又亮眼好看,整體而言我非常滿意,真心推薦給大家  :)

背景是我家,後面有拍到小小的放養咕咕雞喔~~~

DSC_2420.JPG

 

關於哥哥獲得滑板車的小故事請看:斯洛維尼亞 – 小羽的第一台滑板車

關於滑板車跟我們家庭的故事請看:滑板車拯救一個家庭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ro 滑板車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