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97.JPG

工商服務一下 -  SCENES 森聲 3D 全景聲錄音耳機

    3C控可注意一下這篇喔,Sunny我在環遊世界的時候之所以能夠天天寫日記,很重要的因素是「耳機」,畢竟有三個小孩在旁邊跑來跑去要專心不簡單,還記得有幾次我甚至被逼到躲在廚房戴耳機寫文章。然而,在第365天從加拿大返台的最後一段航程,手機連同耳機在座位上消失不見了,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慘狀吧?經過多方幫忙協尋,還是沒找到。
 
    不過我相信上帝關了一扇窗,會再幫我開啟另一扇門。敬愛的老婆立馬趕在iphone8出之前幫我買了隻iphone6s(就是不讓我換i8),後來這隻耳機廠商找上了我試用,本來想拒絕,但看了一下內容,有厲害的地方耶。它不僅有收聽功能,還有「3D音」的功能,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便決定試試看這個耳機了,這也算是我們第一次接受廠商邀約。

DSC_0389.JPG
這就是耳機本尊,包裝霸氣,還很貼心的加附了三組耳機塞,配合自己的耳朵大小


     拿到貨之後來試錄,真的令人讚嘆,錄到的不僅是聲音,閉上眼睛還能感覺到畫面。那種左右聲道的交叉、變換非常明顯,小孩子的笑聲也記錄得很立體,重點是耳機不大,可以隨時帶著走,很適合用來記錄親子互動的美好畫面。

先來看看我用耳機拍的第一支影片,效果異常的好


以下來看看我用耳機錄製的另一段影片(戴耳機聽會更有感覺喔)


Sunny玩樂篇一帶小孩去墾丁玩沙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6rVHJcKQc70


DSC_8115.JPG
拍攝方式,透過耳機就可以收音。
 

這組耳機適用iphone手機錄音錄影,但另外有一組「PC數位盒」是可以結合電腦錄音錄影的,搭配「錄音主播支架」,就可以再用電腦開直播錄影,聲音效果真的不錯,想要做直播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DSC_0374.JPG

長得非常可愛的錄音主播支架,仿人頭設計。

 

DSC_0405.JPG
SCENES森聲3D全景聲錄音主播支架

DSC_0415.JPG

觸感非常的奇妙,她是想挖耳朵的意思....



想了解定價及購買的話,請加入SCENES森聲Taiwan 臉書粉絲團,裡面有說明。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cenes.taiwan/



最後重要的來了喔!!

要我幫忙廣告沒那麼簡單,一定要凹一下廠商,下一篇我們將舉辦抽獎,歡迎大家參加。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