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夢想家-Sunny背包流浪記

亞航每年都會在各國選出一些特別的故事,今年我們很榮幸入選AirAsia全亞洲航空-年度故事,有機會拍攝這一段短片,又透露出我們相識的最初。

 

這次的拍攝很有趣,因為亞航這次拍攝的團隊是泰國的團隊,其中都沒有人會說中文,我本來以為要全程說英文,準備了英文的版本,沒想到到現場居然是要用中文。只是面對一群獎泰文的團隊及攝影機講中文,也就是說用英文發問,我們回答中文,這是滿有趣的一個拍攝經驗。對了,要感謝高雄亞航正妹地勤幫忙擔任翻譯,拍攝過程非常愉快。

 

只是我在想,一群聽不懂中文的團隊,把影片帶回去之後,居然可以剪出如此行雲流水,還配上英文字幕,讓我感到驚喜,真的太厲害了。

 

我們跟亞航淵源很深,從學生時代當背包客時最常搭的就是亞航,那時候的亞航真的好便宜阿XDD 也因此創造出了很多永生難忘的回憶,當然也包括我的老婆拉,如果當初沒有睡機場,應該也遇不到玉婷(搞不好我現在還在五大洲三大洋呢)。

 

這幾天很忙,但沒有忘記我們的「七周年結婚紀念日」簡單帶著電燈泡吃個飯,雖然玉婷一直暗示我要不要送個禮物?我還是什麼都沒送,只是去廟裡拜拜,祈求我們家庭一直幸福平安,我想內心的誠意比物質上的禮物更重要吧?(疑...是嗎?)

 

影片高清版本:https://youtu.be/uUZwm1xQrUI

歡迎大家「訂閱」,還有「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