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0522賀成交 文山特區 帝匯

※賀賀賀賀~連四賀,狂賀成交,本月第四件!!!! (單月破百萬)

這一件的成交得來不易,經歷過了將近四年的經營,以及這陣子的努力。

成交只是一瞬間,但背後的故事可能一輩子也說不完。

拍完這一張成交紀錄,我的內心無限感激

客戶對於我的百分之百信任,給予我完全的授權來完成這個案子

最後順利上了簽約桌,握個手。

 

從一個租客,變成一個買方,這是我入行七年來第一件租客轉買方的案件

經驗值又增加囉~

 

感謝買賣雙方信任以及託付,我們繼續努力衝下去

歡迎大家委售,我們絕對不負所託,完成任務。

有任何房地產的資訊要諮詢或估價也可以來找我喔

================================

Line ID : Sunnybackpacker

或 0982623906 (手機號碼)

台慶博愛明誠店 賴啟文經理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