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0草地音樂會   

20121110 高雄


  今天晚上高雄凹仔底捷運站這邊好熱鬧,草地音樂會辦得很有感覺。雖然我今天是放假的,還是騎了40分鐘的車子到公司,又跑去那發了3個小時的傳單。

  傳單裡面都是我辛苦接下的物件,裡面的照片也是我努力拍下。雖然不是每個拿傳單的人都對房子有興趣,但是很謝謝你們願意伸個手,微個笑,很窩心。

  其實這行很辛苦,但是對我來說,太過安逸的工作我做不下去,每天都有目標可以努力,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如果可以幫別人完成夢想,那就更有意義了。這個環境,是我以前很好奇的,現在進來了,更要深刻去體會箇中滋味,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