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_1769.JPG

又到了賀成交的時刻,這些年來,我努力的做好服務並且讓自己習慣成交的節奏。

感謝本物件屋主對於啟文的信任。從網路上認識啟文,並且委任銷售房子。

這三個月來,屋主只給我跟信義,兩間一起賣。

雖然不是專約,我一樣當專約賣,因為在的商圈內,怎麼可以被別人賣掉呢?

其他同行不斷的寄開發信去開發,屋主完全不為所動,反而給予我鼓勵!

雖然物件位於四樓,但是找對了買家,喬對了價錢,一樣是可以賣出的。

 

人生最爽的就是打敗競爭對手;當一間房子的陽台掛著一個黃色及一個綠色出售看板,

勝負就很重要了!!經歷了近三個月的廝殺,黃色戰勝了綠色,今天大聲的要賀成交!

恭喜且感謝買賣雙方。

我是賴啟文 我在永慶博愛店 歡迎委售
手機:0982-623-906 
Line:sunnybackpacker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