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
   吉隆坡的午後,我坐在一棟樓高25層的大樓,看著眼前城市與湖水的美景,讚嘆著旅行的美好。

    打開手機想放個音樂,卻被Line訊息通知所打斷,是一位非常厲害的千萬級房仲前輩傳來的訊息。他算是我的良師益友(好像也有點狗友成分),他總是鼓勵我做大案子,並且教我許多針對心計部分的話術手法。但我總跟他說我的話術就是真誠待人,做得比別人多,並且善於紀錄而非心計。

 

這位前輩傳給我的訊息如下:

………………………………………………………..

啟文,看了好多你所寫的文章,深深地發覺你是一位很善良的人,想想自己這幾年斷斷續續走過的房仲路,每一樁案子的成交,我幾乎都充滿了心計,和你對待客戶的真心相比,實在覺得自己好慚愧。雖然我從事商用性不動產買賣,所遇到的客戶不乏政商界要人,再不就是知名的老闆,如果不用些心計是無法成交的。每一個案子的運作,我都只在乎自己的業績,不像你真心地替客戶著想。
你的善良是值得上天幫助,以及客戶欣賞的。我衷心的祝福你在未來的工作ˋ能夠更上層樓,你說的沒錯:「好的客戶,值得遇見好的房仲」


這幾天看了你的文章,我總算知道為什麼總有客戶會主動找你,而感受到的正能量也順利做了大案成交,真的很謝謝你。好久沒見面了,期盼能有機會再相逢!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們平安。

………………………………………………………….

今夜 吉隆坡住宿

    其實我看了滿感動的,雖然也常常羨慕別人案子一件比一件大,賺的錢很多。但我始終保持著Stay Hungry Stay Foolish(保持飢餓,保持愚蠢)的態度。對每一件案子無愧於心,付出的心如同對待自己的孩子,不要讓客戶跟我買了房子或是透過我賣了房子還要提心吊膽的。

同時他也模仿(抄襲?)了我的一些文案,但我從來不怕人抄,如此我才有前進的動力,在您模仿的同時,我已經有新的東西了。

 

   「我想當的有故事的房仲,想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些足跡,如同我不曾間段的旅程。」


    致富有許多種方法,當一位成功業務也有千百種方法,而我是在用自己的方法,摸索自己的成功道路,用自己擅長的正能量感動以及被感動。

    感謝曾經看不起我、愛護我、信任我、陪著我的的朋友與家人,我還沒真的成功,依然實踐著我的減法人生,不斷的用把自己「歸零」的方式淬鍊自己的意志力及挑戰更高更遠的道路,我更要感謝永遠支持我的老婆,六年前嫁給我,身上沒半毛錢,一路走到現在不離不棄….

許多人都在觀察我們,在環遊世界過後人生會有什麼改變?

 

我想說「與其觀察,不如參與我的人生吧」

 

再過不到一個月,為期一年的旅程就要結束了,這一年我們一家五口繞了地球一圈,用雙腳以及眼睛考察了全球各大主要城市的房地產,此刻內心所擁有的又更多了。親愛的客戶及朋友們,久等了。 G8MO 即將強勢回歸,高雄的房地產,你準備好了嗎?

 

DSC_7463.JPG

「我用自己婚姻的幸福,給予您真誠的祝福,感謝 賀成交。」


關於台灣高雄房地產問題或委售: 可以加我Line: Sunnybackpacker

手機:0982-623906  賴啟文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