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3-3.jpg

 

18分鐘的舞台

 

昨天去講了場演講,要這上去這個舞台不簡單,不同於過往那有一兩個小時可以大肆訴說的分享,必須在18分鐘內濃縮所有的人生經歷與內化後的感受,真的不簡單。

 

我始終覺得當初主辦單位來函邀請的是後是邀請Sunny我,但是怎麼會是玉婷上台呢?為什麼?拜託~我上台講這種高水準的舞台,應該會被轟下來吧?

 

我們雖然忙於很多事,但玉婷很努力地準備這場演講,主辦單位也下來高雄數次與我們討論,還要面對講者許多的疑問,尤其我老婆不太好搞,覺得真的是很用心且有能力的一個主辦。

 

總之,我們還是順利地以壓軸之姿講完了,且獲得了滿場的掌聲,很榮幸能夠站上這個舞台(雖然不是我),更棒的是認識了其他三位厲害的講者,看看其他都是創業家,我們這家人只會花錢,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想玉婷一定有很多感想,我們就等她想說的時候出來說說看,我就暫且紀錄一下她奇女子的身影。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