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20181015 仁武透天
20181015 賀成交 運動公園車庫透天
🎊🎉❤️💪
「我運氣好拉...」這樣跟客戶說,買賣雙方的讚嘆,對我是最大的鼓勵,一個案件從簽約正式銷售到售出只花了半個月的時間。這之間收了兩次斡旋,最後還是順利成交,賣到屋主理想中的價位。

 

這個屋主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我,他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也找過其他仲介,最後選擇我,她眼角泛著淚光對我說「你就是我想要找的房仲」跟我說著房子的故事以及感情,這房子就像她的孩子,也像她的基地,一定要找到可以信任的房仲才甘心託付。

 

我們專約銷售,全力廣告,帶了許多客戶,同社區有另一間也在賣,鄰居都跟我說,怎麼你帶那麼多客人,怎麼隔壁那間沒有動靜?

曾經離成交很近,但我覺得房子值得更好的買方,更好的價位,屋主的期待也值得我守護,所以我們選擇放掉再拚!接下來這一個禮拜我只想證明,證明我選擇的是正確的。🤓

 

看看我的FB 一個多禮拜沒更新了,這是壓力大到不想要碰FB阿,醒來就是想要怎麼找更多的客人看屋!!

也感謝我這對可愛的買方夫妻,先生是非常專業的不動產經紀人,看完房子滿意,當下就下斡,行內人配合起來很舒服,當然我也是戰戰兢兢的面對。

最後恭喜買賣雙方,感謝給予啟文賀成交的機會^^

=歡迎委售 ,歡迎介紹=🙏
台慶不動產 博愛明誠店 賴啟文經理
手機:0982-623-906
Line : Sunnybackpacker

『歡迎委售,環遊世界背包客房仲-賴啟文』

用最佳的國際視野,將您的物件託付給最佳人選。

其他案件持續努力帶看,等好消息!
#月月穩定成交👍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