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881410.jpg
「知道你過得好,我就開心了」

 

這句話似乎是對EX講的,但我最常講的對象是客戶,所以客戶就是我的舊情人XD

早上買早餐遇到一位正妹,開心的跟我打招呼,一開始還認不太出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幾年前跟我買房子的屋主。

 

雖然只是短暫的寒暄打招呼,但我腦海中瞬間拉出幾年前那個案件如何接進來,又如何在我們手中交付到新屋主手中,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故事。

 

前幾天在一棟大樓搭電梯也是遇到了成交的客戶,她手舞足蹈興奮得感謝我當初推薦她買這一戶,還要我找時間去坐坐看看裝潢後的感覺。

 

房仲做久了,就越會在路上遇到客戶,也累積了越多的故事及人生體悟,唯有認真的對待每一個託付,心底才能踏實,覺得這份職業真的很好玩,很有挑戰。

 

希望妳們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成交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