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新生活成交.jpg

賀成交的幸福時刻,這是本月「第二泡」買賣件

這個屋主給其他同行賣過,沒有成交。

經過女兒、兒子極力推薦,而找上了我。

房子就在我們公司附近,R14捷運及漢神巨蛋的蛋黃位置

我樂意的接下來。

房子很漂亮,屋主也有花錢整理,相對的成本也較高,

開價略高於實價登錄,但明眼人一看便知有其價值。

專約接進來,迅速上架,同事幫忙協助行銷,我也帶了很多組。

我也定時回報給屋主,保持密切的溝通,已讓屋主知道銷售狀況

 

兩個禮拜的時間,收了兩份斡旋。

最後順利達底成交,屋主非常的讚賞,

買方也非常開心能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每個人買房看得點不同,

實價登錄確實可以參考,但屋況,收租效益都要算進去

或許跟實價登陸比起來高了一些些,但比起買便宜的自己整理

而這個屋況好的或許相對經濟點,而不是表面的總價。

 

這是本月第二件成交,

啟文依舊保持著「月月成交」的好習慣

房子一直賣,案件也要補,如果您有房子要委售

請盡速跟我聯絡,我們夫妻使命必達。

 

委售電話:0982-623-906

Line: Sunnybackpacker

台慶不動產 賴啟文 經理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