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美女 瀚克寶寶美女員工

 (本月正妹,隔壁瀚克寶寶副食品 女店員)

 

Helle ! 很快的進入二月份囉

上一個月份雜誌索取熱絡,我也都親手將雜誌郵寄寄出了

這個月的內容更為精采,老朋友我也已經寄出了!

若您有看到本文,想再索取,還請留言跟我聯絡唷!

給我姓名地址,好讓我寄送!  

 

=======================

名家專欄:

1.低油價 對房價是利多利空?

2.購屋如基金投資,攤平風險。伺機進場

 

熱點新聞:

1.羊年第一季最速報-北台灣熱區新案搶先揭露

2.2015趨勢站哪邊?3大機會與3大風險

3.一月全台房市重點新聞回顧

 

焦點故事:

 

1.羊年買好房,這樣挑就對了!

 

2.中古屋挑選10招 買房新手照過來!

 

3.桃園市大溪屈埔頂重劃區

交通優勢與比價效應.帶動房市發展

 

4.桃園市龍潭市區

公共建設陸續到位,打造理想生活圈

 

5.台中市后里生活圈

工商,觀光並起 花博是大利多

 

6.雲林縣虎尾鎮虎科大生活圈

文史工商資源豐富,高鐵站預計下半年啟用

 

7.高雄左營區農16生活圈

新興重劃機能完整,猶如台北信義區

 

8.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三路生活圈

3大夜市,萬坪綠地,房價穩中緩漲

 

9.宜蘭礁溪鄉市區

交通與觀光帶動,房市持續加溫

 

10.宜蘭縣冬山鄉群英地區

與羅東一線之隔,房價差3成

 

築夢生活圈:

 

台南市永康生活圈

大台南副都心,建設期發潛力足

 

捷運線上:

 

拚年底通車機場捷運線35分直達桃機

 

特別企劃:

羊年誰最旺?12生肖運勢大公開

 

生活家出招:

1.一泊二食太犯規!北投溫泉鄉散策

2.複合媒材玩混搭,手感生活創作超療癒

 

 

SUN_1015  

2月份第一批已經在今日寄出囉~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