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_3911.JPG  

最近高雄吹南風,天氣好得很!

早上逛了一趟農十六,發現帝寶實在蓋得很有特色

就決定拍幾張照片,也許有一天我也能賣(買)上一間。

 

京城建設 是各位對高雄房地產有興趣的人必須認識的

做房仲的歷程中太多太多的學長及客戶跟我說"京城"的不要買

大概都是說10年前那一陣子 京城一下子蓋太多房子,品質沒有兼顧

所以出現許多問題。

 

也因此,在鼓山區 農十六及美術館這一代還可以找到一些便宜的建案

就是京城建設的啦!不過以上僅限於京城建設早期的作品。

 

也許是總座換人(劉朝森)的關係 這幾年京城的房子特別不一樣

近年更是推出京城十大名宅 挑戰精緻豪宅市場 成績都不錯

例如我們公司旁邊的 京城-京悅 京城凱悅 等等

以後有機會再來寫其他建案,今天就來說說京城帝寶吧

 

 

SUN_3872.JPG  

 

有人問我:為什麼取名帝寶?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帝寶賣得很神秘,聽說很熱門,但是周遭沒人討論

都已經完工了 始終還沒傳出成交的價錢

不過風聲倒是很多

例如某個代銷跟我說 頂樓被某件公司老闆買了 一坪100萬

說實在的,我是不太相信拉!

不過60萬以上我是相信的!

 

 

這塊地1328坪的土地是跟華人桂冠一樣是第四種商業區的土地,價值非常高!

他是2003年取得的,聽說是因為地點太好,所以遲遲規畫不出來

最後在2011年動工,決心要蓋農十六公園第一豪宅了!

 

他的位置在南屏路,神農路,龍文街間,三面臨路,雙公園第一排超級霸氣!

帝寶的規劃大致是地上36樓地下五樓的超高鋼骨大樓

全棟共有118戶住宅,每戶120坪,並有8戶店舖,總建坪2.05萬坪。


SUN_3884.JPG  

 

光看這些數據就覺得很霸氣!

 

至於外觀設計 我問過許多人 看法非常兩極

有些人覺得很醜,但我就覺得很有特色

特別是頂樓那兩個筍狀塔,超級像密卡登的.

我有注意到那個塔很特別,他是有角度的金屬

太陽照射會有折射的效果

從45度角看過去,就像是個會發光的物體,超屌!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SUN_3938.JPG   

 

「京城帝寶」以高雄起源的「竹圍」(即為現今鼓山區),

做為立面造型的基礎概念,因此立面造型取竹子為外觀設計方向,

有步步高升的建築意象,也象徵北高雄現在的都市發展有愈來愈熱的現象。


聽起來有點像是台北101 步步高升 

 SUN_3913.JPG

 

為加強都市景觀,「京城帝寶」屋脊裝飾物以竹筍塑造,強化建築雕塑量感,

同時,搭配材質的質感對比,產生建築獨特的風格,創造都市景觀風貌。

蔡天贊說,這些都是為了都市景觀多付出的成本,但也增添了高雄這座都市天際線的美感。

「京城帝寶」採南北配置,標準層一梯二戶共兩棟,十分單純,一、二樓為店鋪,

四樓面積全部提供為私人會館設施,其他各層規畫為集合住宅



SUN_3959.JPG  

 

 

由於我公司就在博愛二路跟明城二路交界

一出公司望過去就是農十六公園 

我可是看著帝寶一層一層蓋起來的呢!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朋友

 

哪一天您買了帝寶,一定要來找我

 

帶我上去看看,拜託~

 

 

看完以上我簡單的描述

以後走出R13凹仔底捷運站的時候

不妨停下腳步看看這棟曠世奇作

感受一下時代開闢的痕跡吧!

 

當然要買賣房子一定要找我G8MO喔!

 

 其它照片:

SUN_3905.JPG

京城十大名宅-微風之塔

SUN_3918.JPG

 

京城十大名宅-曼陀羅

 

 

 

  SUN_3947.JPG

京城十大名宅-京悅

 

SUN_3961.JPG

R13捷運站旁-City bick 

 

SUN_3968.JPG  

最近農十六這塊地要動工囉~

大家猜猜看要蓋什麼的呢?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