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0文化中心公寓二樓賀成交

在母親節這一天,把這間案子簽下來,送老婆一個母親節禮物!

 

這個案子屋主委售是來自於一次的帶看,帶客戶看一個店面時發現他有房子有意要賣

前兩年有給某仲介賣過,賣了一陣子無消無息,最後拿回來不賣了。

接這間的時候我的壓力是很沉重的!因為屋主自住,有沒有再帶看屋主都知道阿!

所以我發揮最高的標準,只要是專約,公寓我也全心全意賣!

 

期間帶看了許多組,因為屋主要求的價錢比較高,所以一直沒有客戶出到底價。

委售後兩個月,買方出現,並且信任我交給我去運作。

銀行貸款部分我也先請銀行鑑價評估

確認貸款無虞才安心簽約。

 

每一個託付都是責任,我們所做的每一個案子都是要經得起評論的

我將我所有成交的案件都公開

展現出我的能力也分享各自成交完成夢想的喜悅!

 

我是房地產工程師  G8MO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