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戀戀愛情海成交.jpg

賀成交! 2015 08 12 左營戀戀愛情海

 

  我是神明選的,屋主兩個禮拜前去五甲媽祖廟擲筊,三個仲介的名片,我排第三個,前面兩個都沒杯,到我連續三個聖杯。媽祖選擇了我,讓我幫助屋主早日售出。
  專任委託,我幾乎每天都有帶客戶看屋,一個禮拜的時間,準客戶出現,下斡,第二個禮拜談成,見面簽約。我花了兩個禮拜就成交了!成交的時間跟媽祖講的時間不謀而合,趕在農曆七月之前讓所有事情園滿。
  這個屋主我運作了半年多的時間,半年後委任我賣屋,我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賣出,有時候付出不會馬上有收穫,但機會來了就要緊緊把握,用速度證明一切。
  恭喜買賣雙方,特別感謝五甲媽祖廟。

 

另外感謝今日簽約飲料贊助商 也是我的客戶最近開幕

最新連鎖飲料店 茶水印人文茶飲 鼎中文藻店 

 

歡迎委售 永慶博愛店 賴啟文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