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戀戀LOVE賀成交

☆賀成交~專約一個月就賣掉了,超強!
月月成交的我又來啦,12月第3天又冒泡啦 ^.^

這個案子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能夠接到這個案子主要是同行的推薦

感謝那麼多人看得起我,也給我實質上的鼓勵,讓我專任銷售。

我秉持著強大的宣傳系統,以及屋內漂亮的照片攝影,很快地吸引買方近來

 

第二天就有客戶出價,雖然最終還是沒有談下來。

但我始終沒放棄,期間常常去清潔房子,重新拍照,整理擺設

跟屋主及各買方保持著順暢的溝通管道,有人出價就回報

看了有喜歡就請他們勇敢出價~沒有達底也沒關係 剩下的我努力

 

最終我的努力感動了買方及屋主,雙方合議之下,形成了三個笑臉^.^

又是一次漂亮的賀成交,全泡最開心!!!

 

感謝大家支持,有房子需要買賣請找我


房仲夫妻、千萬業績

賴啟文 0982-623906
賴玉婷 0939-386485

台   慶   不   動   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的頭像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環遊世界房仲賴啟文-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 賴玉婷 |高雄買屋賣屋推薦|Sunny背包流浪記│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