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09賀成交文美苑.jpg

賀成交-由衷的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個支持我的人,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這個案子從接進來到售出只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銷售非常的順利。

當初屋主會找上我是因為朋友的介紹,那個朋友只是幾年前成交美術館某個案子的鄰居

對我的印象非常好,後來也有幫她處理房子。幾年後朋友有需求第一個介紹我給他們。

 

有了這樣的好口碑,絕對就是「專任委託」全心全意地交給我我銷售。

這對夫妻很令我佩服,年紀輕輕在精華地段有了房子,有了好的工作,在一個很棒的舒適圈

內心還藏有著熱血與冒險的性格,願意走出舒適圈去跟艱困卻更寬廣的領域打拚。

這與我們當初賣掉房子去環遊世界的心是一樣的,所以某方面來看,我們也是同路人。

 

由於在銷售這段期間內,屋主還有在居住,所以約看我都必須提早約,他們也很愛惜房子

始終把房子保持在一塵不染的狀態下,來看的每個人都很喜歡。

而我也很盡力的帶了很多組準買來看屋~

很高興能夠遇到一個很阿莎力且很有主見的買方,在我生日當天帶看

隔天就約見面談,雖然價錢一開始有差距,但我們仍然不放棄的協調溝通

最後成就了三張美麗真誠的笑臉,也給了我一個溫暖的生日禮物。

謝謝~

 

歡迎委售,高雄地區都可以服務喔

委售手機:0982-623-906

Line:Sunnybackpacker 或搜尋手機號碼:0982623906
 

台慶不動產 賴啟文 經理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