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成交20200308大悅.jpg

 

20200308 賀成交  興富發大悅 超美景觀兩房+車位 NO.2 (專約全泡)
一個月內成交第二件 賴啟文 0982623906

精耕社區,我最努力、最熟悉、最多客源、專業成交最速!!!

興富發大悅,當初與朋友一起來這邊買了這個社區,從預售簽約到交屋、裝潢、管理、出租或出售

我一步一步走了過來,321多戶,30個樓層,12個格局,努力去熟悉,展現自信,不被客戶問倒。

這麼棒的大樓,我擁有絕對的自信幫屋主把優點呈現,也擁有把握把房子託付給最適合的買方。

這是我在大悅成交的「第二戶」一棟剛落成的大樓能夠連續成交兩戶,真的不容易。
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更多的成交出現,我會繼續努力。

 

這次絕對要感謝我的屋主100%的託付,完全交給我訂價、運作,銷售。

我也將屋況維持得很好,每一組客戶來看都非常的喜歡。

大悅有迷人的地方,氣質對的人就能體會他獨一無二的魅力。

 

一個成交絕非偶然,買方從接洽到看屋經歷了一個多禮拜,這中間我展現出專業

分析了大悅各格局的優缺點,以及目前有在銷售的戶別,手上的案件都讓買方參考

當問到停車位大小時,我立即在晚間驅車前往大悅量尺寸。

最後買方選幾個格局現場來看,他們行動力十足的開了幾個小時的車從東部來看屋~

在聽過我仔細地介紹之後,對於地段的價值、房屋的狀態以及明星學區都很滿意。
他們決定談價錢,下了斡旋。

由於買賣雙方都是醫界人士,都很乾脆,這個案子從「下斡旋到報成交 一個小時完成」

隔天就約簽約,最後在三八婦女節這天,各自個另一伴都笑臉盈盈,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買賣過程非常的舒服,大家開心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委售: 賴啟文0982-623-906

Line:搜尋電話號碼或ID Sunnybackpacker

台慶不動產 博愛明誠店 業務經理-賴啟文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