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1 賀成交 匯河堤2房平車 |賴啟文0982623906

再賀成交 ! 「連三拉三」 河堤兩房平車公園景觀宅 

外面疫情肆虐,國家政府保衛人民生活健康安全,我們持續堅守岡位

屋主的委託還是要全力以赴,找到合適的買方,斡旋出雙方同意的價格

簽約成交!!!

 

成交絕非一蹴可幾,這個案子磨了很久,從銷售到到出價議價

還有銀行貸款粗估,經歷了許多挑戰,我們不疾不徐,穩穩地做

安心簽約,安心交易,是我能夠做的。

 

這個買方是同時也是之前成交的屋主,因為服務得好,取得絕佳信任

要買房也全權交給我處理,我也做足建案功課,根據客需,溝通調整

最後找到一個相對合意的物件,看一次就下斡談價格。

雖然一開始有價差,我也不放棄的跟屋主持續議價,引導買方加價。

屋主最後一次降價,也促成了「成交價」

他說: 「降這XX萬是因為您的用心服務,再麻煩您」

 

這句話讓我好感動,談到最後,其實屋主賣這個案子也沒有賺

但我的不放棄,感動了他,最後因為這個順利議價,才能賀成交!

我深深感受到,「不放棄就有希望。」

 

連三拉三,這兩個月做了破百萬的業績,不管外面環境怎麼樣

我依然穩健的走,只接專約,用心服務專約,專約成交目標100%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們。

===========

歡迎委售,房地產估價諮詢,大陸、港人來台買房諮詢

台慶不動產-博愛明誠店

賴啟文 經理 手機0982623906

Line: 搜尋手機號碼

2019 5月單月百萬經紀人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