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624-2.jpg
一個買方來找我諮詢一個房子物件,這個案件不是我的,我也沒有打算去踩線,
但這棟我熟,於是我就幫他分析了價格,以及大樓的概況。

他把屋主的買價 買的時間點都查得很清楚,然後就出人的當初買的價格,難怪買不到。

買房還是很多隱形成本的,另外還要分析大小環境。

經過我詳細解說之後,他非常感謝我,好像幫他開了光一樣,應該會跑去加價買了。

我花了一兩個小時在這邊回答,忘了吃飯。
結果他去買了這個房子,我賺了個感謝
他那個房仲爽爽賀成交賺大錢。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阿~

做功德
功德房仲😏

 

 

 

2020 0511 後記

那個買方最後有成功買到這間房子!

雖然沒有賺到這筆錢

但至少我又多認識了一戶住戶 ^.^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