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LOVE

在2015年的時候我老婆玉婷接了一個新案子,是一個剛交屋的新案

價格開得滿高的,運作了一陣子,發現市場難以接受,最後沒有成交。

後續沒有多做追蹤....

 

2019年的時候,一個屋主透過PTT的某台南房仲介紹我,說我很厲害

屋主加我的LINE,給我房屋資料,我很快地算出這棟房子的行情,並約時間看屋。

 

約了個良辰吉時,屋主是個正妹,房子也很漂亮。

交屋五年,租了一組租客,美麗的裝潢,保養得還不錯。

屋主這幾年陸陸續續有給一些房仲賣過,同棟的住戶也有來談過價格

最後總是差個臨門一腳 無法成交

我提出一個很符合行情的估價,讓屋主參考,最後也獲得共識。

屋主很信任我的給了我專約~

 

開始銷售後,我很認真的清潔房子,並且把照片拍得很漂亮

把房子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有事沒事也會過來走走看看找靈感

我時常會跑到自己接的案子裡面找靈感,思考帶客戶來該如何介紹?

該如何把缺點縮小 優點放大? 讓客戶看屋看得舒服,出價的機率就高。

有一天要來帶看,剛好載著玉婷,我就跟她說 我最近接了一個很A的案子

帶她順便去看看,看有沒有朋友要找的。

 

她說她這棟剛賣好的時候有賣過,我說肯定不會是這一戶

後來搭電梯上去,在樓梯間的時候 她就說「我賣的也是這個樓層」

我說 不會這麼巧吧?

 

直到我開門進去~她才說 「這就是我之前接的那間」

比對了屋主資料之後發現還真的是同一個人

挖~這麼巧~因為之前我忙著自己的案子沒來看過

四年過去,轉過幾個房仲,最後到了我的手裡....

這不就是天註定要我賣掉的嗎?

 

我如果沒有賣掉 那就真的太丟臉了!!

雖然這麼說 但壓力滿大的 房子雖然漂亮

但還是有一些缺點需要買方接受~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我這次的開價比之前少了150萬~

非常有競爭力阿!!!!

 

妙的是

我帶看的第一組客戶就有跟我出價

只是價格沒有到屋主想要的數字 含淚退斡~

一個月後,我想說在收來喬看看~

於是在跟買方聯絡,買方再來看了一次 又下了一次斡旋

當晚我就讓屋主簽字了...

 

一個專約接進來  四五年賣不掉的案子 我一個多月就賣掉了

服務費收滿!!!

買賣雙方都很開心 也很感謝我的努力 ^^

 

所以我說 很多事情都是天注定的

有時候一些事情的發生或巧合,都代表著一些意義

這間房子注定要讓我們賣掉,讓我們找到合適的 愛惜的新主人....

=====================

我是 賴 啟 文

台慶不動產 博愛明誠店

年資 8年

歡迎來找我賣房子 或買房子

我的手機:0982-623-906

Line:Sunnybackpack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的頭像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環遊世界房仲賴啟文-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 賴玉婷 |高雄買屋賣屋推薦|Sunny背包流浪記│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