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29 賀成交 全誠至善三房平車

狂賀! 八月份第二泡 美術館至善三房平車

專約接進來,兩個禮拜的時間瘋狂帶了30幾組買方,真的超熱!!!

好的案子絕對鐵賣,看價格而已,而價格在哪裡?就看房仲的功力!!

估價估得準,銷售也是快、狠 、準!!

 

全誠的案子在美術館不多,每一棟都是有口皆碑,也很少在賣!

能夠接到都是不簡單的,而這個屋主我認識已久,我當房仲多久

就認識多久,算一算也好多年了呢。

 

他們家的房地產都是交給我全權處理,百分之百的信任

不論有多少同行在旁破壞、採線,完全不為所動。

當然我壓力也很大,汲汲營營,把房子最完美的一面呈獻

同時把有機會的客戶都帶進來看,也給予專業的介紹及分析

這兩個禮拜 30幾組的帶看,每一次屋主都在旁看著,雖然這種情形比較少見

但能夠與屋主參與售屋帶看的時光也是挺棒的,同時辛苦度也免做了,因為他們都看得到。

 

房仲這一行不是待得夠久就做得越好,而是要把握好每一個當下,每一件案子,維繫每一段情感

都是不容易的,但是當每個環節都顧好,客戶自然會來找你。

 

好的房子自己會說話,不用我多介紹,我就周邊環境一些較專業的地段潛力、土地價值

土地、地籍分區,景觀以及周遭的行情來分析,找有利的來推,總會有人的想法也跟我一樣。

 

買方來得也很快,眼光精準,有喜歡很快就下斡,價格雖有差距

但見面談一個半小時也順利將雙方意見拉近,促成三方笑臉,順利成交

恭喜買方買得好房子一間,也恭喜賣方歡喜換大屋~~

 

PS: 簽完約,屋主又介紹了親友有房子給我賣,馬上又專約+1

 

歡迎大家有房子要賣得快來找我喔~

----------------------------------

台慶不動產 博愛明誠店 賴啟文 經理

手機:0982-623-906

Line:Sunnybackpacker或 搜尋手機號碼

2020台慶上半年會 上半年度菁英獎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