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 20200712 仁武i悅讀

又是賀成交的節奏!!! 專約+1

i悅讀是棟很特別的住宅,我自己滿喜歡的!

屋主從我入行認識到現在,已經快九年了,夫妻都是兩位奇人高手

要賣房子第一個想到了我,我也不負期待,很快地就成交了 ^^

 

這中間經歷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也學到了不少~

辛苦大家拉^^

 

 

歡迎委售

台慶不動產 賴啟文 經理

手機0982-623-906

Line:搜尋手機號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的頭像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環遊世界房仲賴啟文-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 賴玉婷 |高雄買屋賣屋推薦|Sunny背包流浪記│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