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19成交夢皇家A棟景觀三房

賀成交20201119 高醫夢皇家景觀三房  「 專約一個月售出」

月 月 成 交 紀錄繼續推進!!!!

啟文長期經營本社區,累積成交戶數已達13戶,社區耕耘深厚,收穫不斷!!

本次銷售的為角間三房格局,這個格局特殊,朝西可以看見校園以及山景

朝北則是治洪池公園,城市景觀非常得漂亮。

 

一個月前當我第一次看見這個房子 我就覺得鐵賣!!

憑我對於這個社區的認識,一定會有人喜歡這樣子的格局與景觀

價格雖然有高有低,我們還是估出了一個價格,也感謝屋主信任全權讓我處理

 

開賣後這段期間帶了不少組客戶

有些人執著於實價登陸同格局價格「曾經」比較低

卻忽略了那已是過時的資訊,整個社區整體成交價都已拉高許多

當其他格局較差的都已經提高價格了,這完美的格局怎麼可能比那些低呢?

所以實價登錄可以參考,但有時候我們也要思考

 

這個社區有591戶,是個大社區,20幾年的屋齡,有些人第一手至今,

有些人在時機不好的時候以低價取得,有些人則買在過去幾年最高點

每個買賣的背景故事皆不同,每一個格局、面向也截然不同。

 

我們以客觀的立場說明並介紹這間房子的屋況及優勢,總會遇到頻率相近的買家!

這次沒有等很久,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在我手中售出了~~

 

感謝買賣雙方~感謝在這個社區給我鼓勵以及資源的朋友們!!

---------------------------------------------------------------

歡迎委售"  |2020年度業績五百萬經紀人|

手機:0982-623-906

Line:Sunnybackpacker

或搜尋手機號碼~

台慶博愛明誠店 賴 啟 文 經理

台慶博愛明誠-賴啟文0982623906.jpg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