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西班牙交屋
賀成交-「九月份單月百萬經紀人」
這個台積電熱潮,我也沒缺席,九月份交出四件成交,全部都是專約!
感謝大家支持,讓我每個月都能穩定成交!昨天晚上很晚了,大學教授還打電話給我,幫我介紹客戶,說他的學生有房子在美術館要賣,直接給我聯絡方式,我好感動。
昨天另一通電話是網友打電話來諮詢我,關於他跟別的房仲的委售糾紛,我們講很久的電話,能聽出他的徬徨與無助,只能說慎選房仲真的重要‼️
 
房仲業踏入至今第十年了,跟進入婚姻差不多,一路上大家陪伴我成長,親友有房子要賣賣也第一個找我,我都看在眼裡,不曾、也不願意讓你們失望,衷心的祝福我的貴人們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這照片是今天完成一件交屋,選在現場交,幫朋友完成買房的心願。結束後,他對我說了聲感謝,能買到這間漂亮的好房子,是對於我們夫妻的完全信任。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們的工作是非常有意義的,好的房仲可以幫你開啟幸福美滿的家門,我自己家庭百分之百幸福美滿,也祝福我的買賣雙方都能家庭和樂,至今老客戶來找我賣房的都是要換屋的,令人感到欣慰。
 
最後,我也快沒案子可以賣了,要急徵屋主了,拜託🙏,最近因為台積電的關係,賣方市場,有房子要賣的快點來找我,我們一起來完成這個美好的任務。
感謝賴玉婷,無私的跟我一起打拚,一起經營我們的家庭與事業,娶到這樣完美的老婆真的三生,不,八生有幸啊!(這樣可以嗎?)
 
聯絡電話:0982-623-906
Line 搜尋手機號碼
台慶不動產 博愛明誠店 賴啟文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