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9瑞豐電梯透店賀成交.jpg

 

20240509 賀成交 瑞豐商圈 電梯透店
又來到了賀成交的時刻,這次不負所託,幫屋主順利出售了一棟非常漂亮的有電梯的透天店面,位於瑞豐商圈內非常漂亮的房子,能夠有幸成交在我手裡,我跟屋主說是我運氣好,他說我很旺,連續成交兩間高總價的電梯透天。
 
銷售一個物件,除了對於這個物件本身要夠了解之外,還要照顧到買方跟賣方的需求,在這之間要去溝通協調,帶看之中遇到的突發狀況都是始料未及,難就在於一瞬間的對策,是否能夠順裡扳回一城?
 
買賣要與不要,出價高低都在一瞬之間,拉價與議價也都是藝術,這一次我覺得我們處理得很好,也感謝我的貴人老朋友屋主的信任,再次把房子交給我們夫妻處理,並且能夠割愛,把這間賺錢的房子交付給另一個有故事的企業家。
另外在此之中我也學習到了在逆境之中如何求新求變求生存,疫情那些年影響了非常多的大公司,為了照顧員工或是讓事業延續,不得不做一些改變,因為若是不改變,可能會走向結束。
 
改變的開始,不要看小任何事情,從一個騎樓小攤販開始的副業,沒想幾年後到能夠成就如此輝煌的成績,然後回到這個幸運的地方,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店面,這是非常勵志的故事,我著實地迷戀這樣的傳奇故事。
 
最後,希望買賣雙方各自新的人生里程都能夠繼續發光,我的仲介生涯也能夠持續穩健前行
 
----
歡迎委售
台慶不動產-高雄博愛明誠店
經理 賴啟文 0982 623 906
20240509瑞豐商圈透店賀成交

賴啟文名片2021.jpg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