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4賀成交 民生高峰會 賴啟文 0982623906
🥳賀成交 民生高峰會 四房雙平車 本月NO.2
狂賀!! 個人6月份業績再度強勢破百萬!!
 
這是我上半年成交的第三件總價破3000萬的案子,成交這個案子,讓我的個人年度業績再度回到了全國排名前50名,在這個房市奔騰的時代,能不能維持穩定的輸出,真的要看平常的耕耘以及不俗的成績。
 
與其說自己的努力,不如說靠老婆吧,這是玉婷的人脈,一直以來都感謝關注我們以及照顧我們業績的好朋友,有第一手買賣消息總是先跟我們說,當然每個案件的委託與銷售總是錯綜複雜,我們憑著實力拿到了「專約」,沒有過往的成績,這個案子絕對簽不進來,再次感謝我的委託人。
然而簽進來之後,面對的是更龐大的壓力,一個月內帶看了20幾組,要在快速的時間內找到準買方,收斡以及議價拉價都不容易,房市在漲,屋主看高,買方不敢追高選擇觀望,或者希望有更完美的物件出現,畢竟都花了三四千萬,一輩子的積蓄可能就在這了,這中間的穿針引線著實不容易。
從業十二年,經歷過上百次的交易,每一次的買賣都是學習,也是淬鍊,當房仲可以體驗許多社會上的人情冷暖,也旁觀了一些人生匆匆故事,很感謝在每一段故事的最後,總是可以畫下圓滿的句號。
 
最後也要感謝我的同事,一個案件的成交需要靠團隊的努力,大家都很認真幫我配對買方,有團隊才可以走得更長更遠,未來還有很多挑戰,我們一一成就。
話說,你們是不是想賣房了?房價漲那麼多,獲利了解換大房不香嗎?我這邊缺案子,委託我們來估價銷售,專業又快速!!!
 
今年前六個月,就拿了三次百萬經紀人,希望今年能夠再接再厲,年底衝破千萬!!!!
 
台慶不動產 博愛明誠店 賴啓文 經理
手機: 0982-623-906 (Line 同)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