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44  

20121112

  今天很驚喜,一大早公司開會的時候,店長說今天下午在科工館有難得的工業用地仲介的課程問有沒有人要去?這個課程很難得,因為這專業的課程很少開課。高雄在做工業用地仲介的人不少但是對於工業用地交易買賣的人卻很多,但根據報告指出,這些人不甚了解其法規條文及程序。導致許多買家或賣家的訴訟案件產生,真的是禍害人群。

  我很喜歡聽課程,尤其大學畢業後,很少有機會可以上到課,當學生是幸福的。在這個房屋仲介的社會,每分每秒可能都是商機,誰願意花時間與金錢去聽那麼硬的課呢?雖然我還沒賺到什麼錢但我覺得現階段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是非常必須的,雖然我已經拿到不動產營業人執照,對於不動產交易有了一定的瞭解,學習工業土地仲介也許太多遙遠,但是我相信這與我們的生活是息息相關的。我身邊不乏開工廠的朋友,也許有一天他們需要我的解答,而我卻答不出來豈不掉漆?

  於是我成了本公司唯一報名的業務(除了店長以外),繳了九百塊錢去聽了4個小時的課。也許是昨夜找物件或者被兒子整得太晚,一開始很愛睏。但是後來告訴自己,再怎樣無聊生硬的課程,都要打起精神來,這些都是用時間與金錢換來的阿!在場幾乎都是房仲業的佼佼者,每個年紀幾乎大我2輪以上,滿有趣的畫面。

  也許在進房仲也以前我不了解,也不會想去瞭解。但是現在我進來了,必須具備專業的能力,才不會讓人失望。知識是無價的,花一點前去進修,也是對自己的投資。今天學到了很多,其實我們的一般住宅也跟工業用地息息相關,也許在看這篇文章的某個朋友的家就是工業用地蓋的呢。提醒大家,房屋土地交易要小心,尤其是買法拍屋。

  有什麼需要買賣諮詢或土地估價的都可以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