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個老客戶委託我找延X街的透天店面,我花了一些時間開發,搜尋,終於等到有間在賣。

所以前天就傳了簡訊給我客戶,報了他這個物件。

一直到今天早上約9點客戶打給我,說他要搭車北上看店面,在車上無聊看簡訊才給我前幾天傳給他的簡訊。
他看到簡訊馬上打給我,問我住址,他說他馬上叫先生去看,可以的話就出價。


這個空檔期間,我打電話問專員,專員告訴我,已經收斡,有可能會成交。我向客戶回報這個狀況。

 

他只回答我3個字"加價買"!!

隨即告訴我他在善化跳下車了,這時候約10點多,他說馬上要看店面。我請他先去現場看,喜歡我幫她處理。

大約下午1點的時候,他再度打來說他在現場了,XX號是不是賣金店的?我則是回答:"不是阿!應該是空屋無誤"。
他再度跟我確認"延X街XX號",我回答"沒錯阿!"

當我在嚴重質疑他走錯路的時候,他說了一句"台南市延X街XX號",我心裡震了一下,接著我們都笑了。⋯⋯
因為我以為他要我找高雄的延X街,誰知道他是跟我說台南的延X街。

過去他都是請我找高雄的房子,賣的也是高雄的房子,誰會知道這次要找台南呢?又那麼剛好高雄也有那條街.....


  就因為這樣,他在國道跳車,飛奔去看店面,結果是一個烏龍,真是好氣又好笑。


 

 


誰知道他要找到台南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