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賀成交 太普新光線上

 

屋齡在5年以下,太普建設尤佳,不能有任何風水瑕疵,不要頂樓和低樓層,棟距不能太近,採光通風要非常良好,格局要方正,客廳不能太小,最好是結合打通一個房間作為開放式的使用,公設比不能太高,無裝潢可,有裝潢必須要品味相近收納要足夠,主臥要大,但次臥要平均不能過小,衛浴不能太小最少要有一間開窗(主臥尤佳),戶數要少管理要好,一定要平面車位,經常使用高鐵,鄰近公園和銀行(最好也靠近健身房),預算1500萬以內。

 

除了上敘,一天妳傳給我一張室內相片,格局顯示要有兩面落地窗,室內感覺很簡潔明亮,妳說,幫妳找一樣的格局,那是妳喜歡,妳想要的房子。

 

我常說我們的工作,其實是在幫助每個需要買房子的人,釐清需求,進而尋找最大符合的案件。在帶看惠妞兒的半年期間,因為彼此工作忙碌,也有各自的生活需要經營,大半的時間我們都在網路討論,直到我們彼此達成默契,聽到她一句「非常完美」,那便是對我最好的肯定了。

 

我常說我推薦的房子,無非是我真心喜歡的,我並不會刻意帶看不好的房子讓客人去比較,而是在我手上約看的房子,選哪一間都不會有錯,只有喜歡,和更喜歡的差別。

選擇一間好的房子,是我的專業。

 

值得一提的是,我會誠實地告訴我的客人,我無法幫忙買到低還要更低的價格,只能盡可能地爭取買在合理的行情裡面,讓買賣雙方都能夠對價格有一個滿意的共識,這是我擔負協調的工作裡面,最現實也最重要的一環,而處理價格,我向來有我自己的優勢。

 

一間美好的房子,是因為有許多人努力,才能夠圓滿的告別與交付。

選擇娘親,因為我值得信賴。

 

正高鐵特區,太普建設嶄新大器,四房平面車位,高樓層明亮溫暖有舒服的風,歐風雅緻裝潢,非賣,無價。

因為這間房子將要獻給一位美麗的新娘 : )

 

成交分享

室內實拍,相片由屋主委託之室內設計提供

 

SUN_0369.JPG

雙方互相感謝,真是感人的一幕

 

SUN_0363.JPG

恭喜恭喜大家都有一個好的開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