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409牽手賀成交

20220409 賀成交 三民區景觀三房 本月NO.2全泡
 
以前我常說三民區的案子沒有我賣不掉的,現在應該說,專約的案子沒有我賣不掉的。
這個案子能夠成交要感謝很多人,最主要要感謝我母校的老師,高中都畢業快20年了,知道同校的老師有高雄的房子要賣第一個推薦我,讓我受寵若驚,而這個任務我接了一定也得賣得漂亮,順利成交。
 
我都說來找我的屋主真的都是好人,屋主只跟我說了一句「就當幫老師這個忙吧 !」我在想,其實是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吧 ! 所以從接近來到整理,拍照,帶看我都要親自處理,務必把房子呈現出最美的一面,畢竟這也曾經是我老師年輕的時候一個嚮往自由的基地。
我曾經也嚮往著出社會,能夠有自己一片自由的空間,沒想到還沒出社會就進入家庭XD實在很難想像這種感覺,不過經由這一陣子的帶看,我似乎可以了解,自由的空氣真好,哈哈哈。
 
完成任務後,我跟推薦的老師說了聲感謝,老師回了一句!
 
「太棒了,藍泡泡學長太強了」
 
這一句話把我瞬間拉回了20年前,我是藍泡泡耶!!!!
 
偶然算一算,現在也36歲,好可怕,不是才剛三十的嗎???
算了,不要去想了,我要來 賀成交!!!!!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