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成交青青校墅

20210403賀成交 連續十四個月成交買賣件!!!!

大家好,很快的我又來賀成交囉~

這次成交的案子位於三民區,樹德家商旁的青青校墅社區

話說在三民區的所有專約中我幾乎沒有藏過敗績,所以我一直認為

三民區是我的福地,只要有接進來,那麼等於賀成交了!!!

而青青校墅這社區看名子就知道了,學區宅!!

這類型產品絕對是有一定的需求,特別是有面對學校永久景觀的大優勢!!!

雖然是頂樓行物件,但青菜蘿葡各有所好,屋況好加上頂樓安靜還是優秀阿!

 

很多人很好奇我怎麼可以接到專約?而且案子都是專約?

第一:全心全意服務好專約,來一件賣一件,所有資源都給專約。

第二:服務好每一個專約後,成交的漂亮,客戶自然會介紹,就不怕沒案件了。

 

這個案子也是之前的客戶介紹的,屋主的身分職業都是受人尊崇,一般人絕對沒辦法體驗的

經過詳細的面談,討論了社區的行情,屋況的勘查後我建議出了一個開價,以及成交價。

屋主完全信任,並且全權交給我處理銷售,我也有回報銷售及帶看的狀況。

我這個人回報都是實在,沒有狀況我不會做狀況,只會不回報,所以沒回報就是沒狀況。

 

短短的一週的時間,加上同業的聯賣,我帶看了近五十組,連收了兩份斡旋~

在一番激烈的競爭之下最後三方都開心的賀成交了。

 

好的案子不等人,要相信你的房仲,當然可以懷疑,但只要喜歡就快速提出問題,快速絕對

這年頭要買到好物件,除了內心要夠了解行情,夠相信房仲(房仲也要值得讓人相信)

還要快速決定,目前市場上開價跟底價沒有在那邊打七折、八折、九折了

都有實價登錄了,許多案件都是開底合一,所以請先做好功課,不要亂出價拉!!

我想幫都幫不了....

 

這個買方很有趣,家人住附近,所以環境非常了解,行情也一定熟悉~

看了喜歡,家人有多少就Call多少,快速看過一輪,當場下斡,縱使前面還有一個順位

也沒關係,沒談到也沒損失阿!!!

然而 有時候就是這樣奇妙,連我都覺得一順位會加價都臨時放棄了,二順位優先跟屋主談

把細節都談妥,最後順利成交,短短的兩天內完成,簽約的一個半小時內氣氛融洽,

我也覺得有成就感,房仲的工作價值我都有在體現。

 

在此感謝聯賣的同業與其他有跟我看過房子的買方

也感謝買賣雙方,給予我這個機會服務~

這一泡的四月首泡,也把我連續成交的紀錄拉長到「14個月」~~

月月成交就跟呼吸一樣,習慣了就會努力為下一件或下個月的成交做準備

也歡迎有房子想要處理的朋友們,來找我諮詢喔~~

只要是專約,天涯海角我都跑!

-------------------------------------------------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手機:0982-603-906

Line:Sunnybackpacker

或搜尋手機號碼~

----------------------------------------

賴啟文名片2021.jpg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