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314大悅 賀成交

20210314 賀賀賀! 三天的時間連冒兩泡 

這是成交的是 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超高大樓 「興富發 大悅」個人「第三戶」

有在關注我的就知道,我對本棟很熟悉,大樓落成兩年的時間

也長期經營本棟,不論是租的,售的能夠幫忙協助的我們都很肯做。

也因為長期耕耘,對於大樓的大小事都很熟悉,也能夠給予買方最完整的介紹

保障這個交易對於雙方來說都是安全且開心的。

感謝屋主當初給予的專任委售,過程中我也帶了許多客戶來看屋

有些很喜歡  但價格總差個臨門一腳

每個房子都有他特別及獨樹一格的一面,總有人會欣賞的

 

而這個買方聽過我們的介紹,以及基於對我們夫妻的信任

出價也很乾脆,雖然一開始沒有達到屋主要求的價格

但一來一網之間,雙方也都能夠感受得到誠意

最後能夠成交 對於大家來說都是好事一樁!!!

而這一戶 也是我在這個社區成交的「第三戶」

我會繼續耕耘這個社區 也歡迎大家有需要買賣的來找我喔!!

----------------------------------

歡迎委售

台慶不動產 博愛明誠店

經理 賴啟文

手機:0982-623-906

Line: 搜尋手機號碼

----------------------------------

 

台慶博愛明誠-賴啟文0982623906.jpg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