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312 賀成交 美術川

20210312 賀成交 美術館 美術川三房平移車位 專約一個月售出  !!!

又是一個賀成交的時刻,一個漂亮的案子,我就是要在最快的時間找到最適合的買方

這間房子裝潢得非常有品味,在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就有感覺我絕對可以賣掉

那怕是要挑戰實價登錄,應該說要超越,我都覺得完全沒問題。

這棟高樓層可以看到壽山,景觀非常的漂亮,地點也很好

在美術館輕軌及火車站開通後,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感謝屋主的委託,她是我過去服務的客戶介紹的,感謝美麗的貴婦小姐^^

這位屋主以及她的外國籍先生對於售屋非常謹慎

從諮詢估價到委託就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了,我對於稅法以及成本都講解得很清楚

而案子開賣前我也親自去拍了一組很美的照片,有了好的照片才能吸引到多一點買方

我們屋況好,不需要多說,房子自己會說話

由於屋主還住在裡面,所以我都盡量集中帶看,一次看個三四組,一週一到兩次

對於屋況及當年屋主如何整理裝潢,我們都有解說,讓買方能購買得很安心

這組買方出現得很快,出價得也很快,兩個禮拜出現,隨即也口頭出了價

後來下了斡旋,我們跟屋主也緊密的溝通協調價格,最後還是達到屋主藥的價格

當然也破了本棟的實價登錄最高價!!!

 

買房子不適單單只看實價登錄,還要參考屋況及裝潢

這間房子裝潢才三年的時間,而且屋況如新,衛浴廚房也都重翻

如何拿實價登錄舊的屋況來比較呢?

總會有懂的人 屬於這個房子的人 出現的。

 

從上架到簽約 不到一個月

我賀成交了

謝謝各位學長姐及同行引導帶看

 

歡迎委售 有故事的房仲  賴啟文   

手機:0982-623-906   

Line: 搜尋手機號碼   

台慶博愛明誠-賴啟文0982623906.jpg

2020年度業績五百萬經紀人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