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228 賀成交 凡登18號三房車位

20210228 賀成交 凡登18號三房車位 14快速成交!!

連續12個月 月月成交買賣件 達成!!

還記得大年初三2/14那天,我在年假中跑回公司做案件,就是覺得漂亮的物件

應該趕快做好,趕快上架,讓更多人能夠提早看到,爭取更多的機會。

當時可能會有人覺得我是工作狂什麼的? 才不是阿~

我的每一份專約都來自於最信任的託付,沒好好銷售 我心裡實在過意不去。

 

然而2月14日做好案件,到現在2月28日就簽約賀成交了

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就順利售出了,並且造就三方都滿意的笑容

滿滿的成就感與幸福感。

 

跟屋主夫妻認識已久,算是9年前我入行就認識了

之前也有處理過其他案子,相信我的專業與快速銷售給人印象深刻

這次因為換透天,要把自己居住的大樓賣出,就直接找上了我

針對屋況已結銷售所該注意的問題,我也一一解答,並且提供專業服務

我總說我很怕麻煩,所以在銷售上我們對屋況好壞,哪裡需要維護我都會誠實告知

至於要怎麼修繕處理,我們也都有配合的工班水電師傅,所以不需要多擔心。

對於房屋價值的評估我也是估得很到位,房子看久了,賣多了,敏銳度也很夠

縱使很少在買賣的大樓,我也能運用經驗評估這間房子應該值得的價格。

屋主對於我的評估充滿尊重,我們也交換了許多意見。

總之我對於小屋換大屋的房子,這種起家厝等級的房子都是充滿信心的辣

因為這絕對是是吉屋阿,我們夫妻倆第一間房子也是這樣來的。

 

在短短兩周的時間內,我們帶看了非常多組客戶

同業也幫我引導了很多人一起來賞屋,大家都覺得房子很不錯

採光很好,通風不錯,視野也非常好,交通及生活機能更是無可挑剔

我每次去帶看總是撥個一些時間在附近吃點小吃,再多帶看幾次我就會變長大胖子了。

這對買方夫妻看屋看一陣子了,能夠看到這間也只能說是緣分

看完一次後隔天帶長輩來看,並且下斡旋,雖然有一些差距。

但這也算是他們第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我心裡也是想賣給他們,幫助他們成家。

隔天約了屋主談價格,在愉快的氣氛之下順利地讓屋主簽字了。

於是就順利的賀成交。

 

很多人總問我說為什麼我都可以接到那麼多專約?

我總說,因為我總是把時間花在專約銷售上面,而不是踩線、破壞同行的小動作上面。

屋主在簽約的時候問了我個問題「所以今天簽完約之後,賣掉了,就不會有房仲打電話到老家了嗎?」

我就不知道你們這些愛踩線的同業,都已經是專約了還去打擾屋主,打擾屋主家人,不把時間花在經營上面

一直在搞破壞,我都已經說歡迎同業友善引導聯賣了...就打ˋ個電話來聯賣麻! 好不好呀?

 

最後感謝同業幫我一起銷售這個案子,辛苦了。

 

歡迎委售 有房子要買賣請找我,天涯海角我都處理!! 只要是專約~

手機:0982-623-906 台慶不動產 賴啟文 經理

台慶博愛明誠-賴啟文0982623906.jpg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