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賀成交美術森林(圖).jpg

這是我在美術森林成交的第二戶 

上一次的漂亮成交,客戶推薦他的親友也找我賣

因為親友介紹,對我的運作方式及業務能力都有信心

所以也是專任委託,把換屋的大事情交給我處理。

 

而這對老夫妻就是屋主,售屋動機是為了搬回去台北

他們雖然有了年紀,但也是挺懂得規劃人生,享受人生

早年都在台北居住,這些年到高雄定居,也與一些親友多些相聚時光

現在把房子賣掉,再回去熟悉的地方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老先生常常跟我說起 那個社區阿 樓下就是公園 可以去那邊散步 聊天

附近也有許多小吃 機能非常好,也是我熟悉的生活圈。

 

這個案子從我接手到售出僅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

中間有收斡拉見面談一次,但因為一些買方的因素而破局

記得當時是寒流最冷的時刻,高雄要看到低於十度是很難的

但商場就是戰場,總會有人用一些奇怪的手段,給我們施壓

對於服務費我們是一毛不退,更何況是臨時殺出一招,

講求誠信,是很重要的。

 

當時跟屋主報告:這個案子買方出的價格我們可以賣,但是他服務費要砍

這樣我們沒有辦法做,因為服務費沒有收滿。

當時老先生拍了拍我的肩膀,

說 「啟文啊!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

晚間10點破局 將買方請回,我陪著屋主走下公司的樓梯

步履蹣跚,一階一階,慢點...慢點.....

這可是踩在我的心裡,酸酸的...

開車送屋主回家的路上,他們還給我鼓勵 對我有信心

我當時就在心底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把他賣掉!!

 

事後隔兩天又收了一個斡旋,可惜差10萬,買方加不上來

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大家明知道這價格合理,卻又會糾結在某個點

可能覺得差沒很多 屋主 或房仲一定會退 一定會軟化 放價格?

殊不知這已是最底價,退無可退。

我是用誠實行銷,屋主價格多少我就說多少,所以別懷疑我的話。

 

後來又遇到這位小姐,長年居住海外,去年因為這波疫情回台陪家人

非常阿莎力,出價也不囉嗦,直接達底。

早上收斡,下午我去領獎,晚上就簽約成交了。

 

我永遠無法忘記

當天中午拿著斡旋去屋主家簽名

簽完名之後,我們一起在祖先排外前雙手合十

向他們的祖先報告

「房子交給啟文賣,現在已經有人出價,價格我們也簽字同意了,晚上要簽約,房子賣掉後我們會找個適合的地方,我們一起搬過去,

再把祖先們安置好,也請保佑一切順利。」

老先生低語喃喃了許久,原本熱血的我瞬間平靜了下來,我們一起向祖先報告,當下,我似乎也感覺到了

我們家的祖先也在某個地方看顧的我,支持著我....。

 

 

成交是一瞬間,努力的過程可是精彩無比,當然也有笑有淚...

我很幸運,可以得到買賣雙方的信任,將買屋及賣屋的大事交給我處理

這是今年的第二個成交,同時也是全泡,覺得很開心。

最開心的事,屋主終於又可以繼續計畫他們的人生

而買方,也在後疫情時代有了新的規劃。

 

簽約的時刻,充滿歡笑,充滿希望

同時也分享了我的書「全世界都是我家」

大家都要一起好好的,好好的!!

 

一個成交,促成了多個家庭的笑容,這是我當房仲的幸福來源

每個成交案例都是我成長的養分,我已漸漸茁壯。

 

最後感謝所有跟我看過這間房子的朋友,以及同行的引導

我成交了。

20200127

--------------------------------

歡迎委售

手機0982-623-906

Line:Sunnybackpacker

台慶不動產 賴啟文經理

2020年 年度風雲經紀人獎得主

 

台慶博愛明誠-賴啟文0982623906.jpg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