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成交20200116本業皇廷

2021 賀成交 年度首泡就是個大泡,今年就是旺旺旺!!

感謝屋主全心信任,專任委售,不管多少房仲去開發踩線打擾就是不為所動!

本業皇廷位置是蛋黃中的蛋黃,正捷運站旁邊,氣勢磅礡的SRC豪宅!

能夠在我手中順利售出,同時也賣到屋主認可的價格,我感到很開心。

同時感謝買方,看房子很仔細,同時也有看了其他戶,他說最後選擇我們

是因為覺得我們很真誠,真心待客,不耍小動作,對於物件本身也非常了解

複看之後隨即出價,也沒有亂出,不囉嗦,行情多少就是多少。

能夠遇到這樣子的買方開今年第一泡,絕對是非常好的起馬砲!!!

而我月月成交的紀錄又往下一個年度推進了,繼續保持,每個月都要賀成交!!

快過年了,最近大家股市有賺錢想要買房或換屋都趕快來跟我聯絡喔!

我們在地深耕將邁入第十個年頭,整個高雄市都是我的戰區!

--------------------------------

歡迎委售

手機0982-623-906

Line:Sunnybackpacker

台慶不動產 賴啟文經理

2020年 年度風雲經紀人獎得主

-------------------------------------------------

台慶博愛明誠-賴啟文0982623906.jpg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