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_9816

 

小弟我入行兩年

大兒子已經兩歲七個月了

在當房仲的時間裡面

兒子跟老婆始終陪伴著我

也是我的最大支柱

在我低潮的時候給我前進的動力!

 

為了家的圓滿,讓我們夫妻倆能有多一些時間相處

偉大的老婆把待了5年醫院護理師的工作辭了

毅然決然 跨入充滿壓力的房仲業 陪我一起打拚

這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的

 

然而此時 老二也誕生了 也是個小男孩

 

現在五個月大了

我們一家人仍然時常在一起

一家四口 努力賺錢過生活 

 

照片上這一幕 讓我感動了很久

他們兩個站在街頭發傳單雜誌

媽媽帶著小孩 讓小孩也感受父母的付出以及辛苦

 

這讓我想到了我這個年紀的時候

跟著我屏東的奶奶 扛著家裡種的芒果 去早市 擺地攤

一個稱 一掛塑膠袋 輕輕的叫賣聲以及 串串的微笑

 

就是因為這一個記憶

時常的告訴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管我們是什麼樣的身分 年齡

都應該盡好自己的本分 為家庭付出心力

才能得到該有的享受。

 

事隔20幾年,芒果園已經沒有在耕了

奶奶在爺爺過世之後也寂寞許多

我 離家在外討生活 不能長久相伴

一切都變了....

 

該值得慶幸的是

我不再被擔心,路 沒有走偏。

 

SUN_9838  

 

現在,我們帶領著孩子

傾盡所有,希望他能夠傳承我們的精神

勇於挑戰,去迎接世界上每一個挑戰

然後分享這個中點滴,累積自信。

 

也希望未來有機會相遇相識的朋友

可以給予微笑,讓我們更有力量。

 

 

高雄買屋賣屋 請找我們夫妻

賴啟文 0982-623-906   Line  sunnybackpacker

賴玉婷   0939-386-485

 

有關親子教育或親子旅行的問題 也可以到我們FB粉絲團交流

Sunny背包流浪記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Backpacker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